博物馆2018年暑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8-07-24 09:16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安排,结合本馆工作实际,博物馆2018年暑假时间安排如下:

729日(星期日)调整为开馆。

730日(星期一)—93日(星期一)期间闭馆。

94日(星期二)正式开馆。

博物馆暑假期间参观接待量大,本馆将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暑假期间参观接待工作。暑假期间参观预约注意事项如下:

    1、暑假期间只接待校内工作性参观和校友返校参观,请各部门提前预约,并按时到馆,本馆会安排值班教师和学生讲解员加班接待。

    2、如参观时间有变,请务必及时告知。

    3、如不同的参观团体预约时间发生冲突,将按预约先后顺序安排参观,请相互理解。

    4、对已预约登记的参观团体,如临时与学校重要活动冲突,本馆将及时通知预约单位,协商延期或取消已预约的参观活动。

 

博物馆联系人:史红杰老师    预约电话0451-86281516  

祝全校师生员工假期快乐!

 哈工大博物馆

201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