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班级干部(骨干)培训会

2018-09-15 20:52

2018913日,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动力楼619会议室举行了班级干部培训会。本次活动由硕士研究生辅导员李峰老师主持,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各新生小班的班级干部参加了活动。

教育是国之大计,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李峰老师在会议伊始与各位同学一起学习了讲话内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集体学习后李峰老师介绍了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德育工作工作要点:以学生的素质提高为主线,开展融入体系建设,实现思想引领、创新求实、全面发展和综合提高的目标。

李峰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能源学院的组织机构设置及具体的工作内容,并对能源学院研究生德育体系进行相关的说明。能源学院重视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希望通过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使学生的综合能力有一定的提升,学术水平得到不断加强,人文素养全面发展,对于各类困难学生给予精细帮辅。

最后,李峰老师为各班级学生骨干发放学生干部岗位确认书,并对于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服务同学,学有所成,全面发展,引领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两年的硕士生涯,实现自己的理想,使人生熠熠生辉!

李峰老师会上发言
                                               李峰老师会上发言
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班级骨干培训会
                         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班级骨干培训会
颁发确认证书
                                                     颁发确认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