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直接支付到个人银行卡的通知

2018-09-28 16:01

各位老师:

根据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增加住房公积金账户关联银行卡》(2018〕014号通知,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可以由住房公积金中心直接转入个人银行卡,不用再经由学校银行账户转款。

学校财务处已按要求将学校在职职工的工资卡(折)账号与公积金个人账户进行了关联,但由于部分职工的工资卡(折)账号有更换现象,需要对关联的银行卡信息核对准确,以免提取公积金时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核对途径:

1.网上核对:登录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网上营业大厅个人用户,在卡关联菜单中核对相关信息。网址:http://bh.hrbgjj.org.cn:47598/hrbwsyyt/

2.现场核对:不宜在网厅办理的特殊人群的关联业务,可携带身份证原件、拟关联银行卡原件至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处归集、提取柜台,各委托银行延伸柜台填写《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与本人银行卡关联申请表》即可办理

3.信息核对无误后,提取公积金时携带已关联的银行卡或折,可将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打入已关联的银行卡(或折)里。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