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网络在线考试系统正式上线

 

       为推进无纸化考试改革,哈工大网络在线考试系统正式上线啦!

       哈工大网络在线考试系统访问方法有三种:

  1.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系统的访问地址:http://hitexam.hit.edu.cn
  2. 访问哈工大主网站www.hit.edu.cn--服务指南--其他--在线考试系统
  3. 登录门户网站i.hit.edu.cn—应用中心—公共服务—在线考试系统

 

 

       该系统的核心功能是考试,也有模拟考试、练习、学习等一些辅助功能。系统具有出题、随机组卷、人工组卷、考试、自动评分、人工阅卷及考生日常的自主学习和练习等各项功能。

       系统管理员可以进行人员信息维护、管理员身份设置及权限分配。科目课程体系建立可以随需建立。针对每个科目知识点可设置管理人员和浏览人员的权限。试题的导入支持WordExcelTXT格式的批量导入,试题内容不仅支持文字,还支持图片、表格、公式,音视频等。学员考完试之后,成绩查询、统计、分析、报表、排名、知识结构得分分析等查看非常方便。

       老师在组卷时,可以设置每个考生的试卷内容是否一致,试题顺序以及选项顺序是否一致;从而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改善考试的风气,形成良好的学风。

       随着哈工大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的建立,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将进一步的改变,学生的学习考试也将更加的便利;哈工大网络在线考试系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欢迎有需求的单位和部门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641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