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1733005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13号,1733005团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赵康瑞,韩兴国,梁超宇,潘怡洁四人来到先锋路街道华山小区,在小区居民委员会的书记和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理论学习,书记给志愿者们讲述了十九大的会议内容,让志愿者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志愿小组和居委会成员在小区穿上志愿服戴上小红帽拿上铲子,认真清理了小区几个单元的小广告,为社区的整洁尽一份力。小区原本破旧不堪,但是在志愿者们清理过后变得相对整洁了不少。社区服务是1733005团支部志愿活动的主线,它不仅能让团支部成员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事业中,还有助于提升哈工大学子的社会影响。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虽然短暂,但是让志愿者们感到非常充实。

    这次社区志愿服务只是一个开始, 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不会磨灭,我们将尽全力伸出双手去帮助、关心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有困难的弱势群体。哪怕一句问候、一次搀扶、一次弯腰都能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1733005团支部成员会一直持续下去,让社区更加美好。不仅为了社会,更加是为了自己。让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弱的力量!

理论学习

清理小广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