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春季第一次年级大会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找到新学期的节奏,适应学习和生活,201931日下午,仪器学院于一区电机楼30029召开2017级本科生春季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修文心主持,仪器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年级大会。

首先,辅导员修文心给予全体同学温馨的提醒与指导,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补考和以后平日的学习;同时告诉同学们如何办理事项,包括学生卡遗失去哪里补办,学生证的充磁以及饭卡的补办地点,通过校园门户办事等暖心指导。然后,辅导员提出新学期展望,对课程难度等进行分析后,指出新学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工作习惯,要有目的、计划和总结,新学期要进行分专业,希望同学们能够知晓自己的兴趣所在,多加询问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最后,辅导员修文心提醒大家出游或外出活动时一定注意安全,日常要注意卫生习惯,多开窗通风等。大会的最后,修文心强调了各班委要做好平时的工作,并说明了具体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相信同学们会很快进入良好的状态,在新的学期找准自己的定位,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度过一个充实又满意的新学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勉励自我,带着激情和努力,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