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项目中国同屋

   2019年5月中旬至7月中旬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将派学生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汉语语言强化培训和实习,届时需要若干中国同屋同学。现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全校在籍同学进行招募。

   为美国学生安排中国同屋,一方面可以促进美国学生的汉语学习,助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为我校对跨文化交际感兴趣、乐于展示当代青年的风采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的通道。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双方互通信息、互相提高外语水平、沟通友谊和情感。所以,需要中美学生有相应的交往时间,不建议学业、毕业、考试等事务较多、较为繁忙的同学参加。项目期间,中国同屋将免费入住留学生公寓。

   项目时间从510日至77日(具体以面试通知时间为准)。

   报名条件:

   1、爱祖国、爱集体、法律意识强。

   2、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了解中国文化,知识面较广。

   3、热情随和,乐于助人,综合素质好。

   4、个人修养好,无不良嗜好和陋习。

   报名同学请到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下载并手填申请表,附上学生证复印件,由本人送至国际教育学院309室。报名截止日期:330咨询电话:86403746  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4月上旬安排申请通过者面试,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国际教育学院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