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93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主楼318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会议,会议包括党支部条例问答、民主评议、两会学习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八名党支部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支部条例题目的问答比赛,现场党员纷纷踊跃举手作答,气氛热烈。而后各位支委委员就其一对一与各位党员的谈话内容进行了总结与概括,其中大多数老师表示,希望能够多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更好为学院的工作服务。在民主评议的环节中,除了提交民主评议的投票各位老师对自身的优缺点均作出了切实诚恳的反思,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此为契机进行自我完善。

    会议的最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的开幕式,并学习了最新的两会相关内容。党支书记王芳表示会后将对本次各位的发言进行梳理研究,将可行的方案一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