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6级本科生召开第十五次年级大会

(穆芃宇 /图)3月27日中午,经管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正心楼11教室召开了第十五次年级大会。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哲主持。

李哲对2018年秋季学期年级的成绩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各班不及格与挂科情况;他重点强调了年级党建本学期的计划,希望有意愿入党的同学对标先进。李哲建议有意愿出国出境交流的同学本学期需慎重做选择,关注自己非必修课的学分。李哲以工作月历的形式对年级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李哲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工作理念,重点讲解了航天国防就业、大土木领域就业、选调生与西部支教等基层就业、世界一流大学与科研机构深造、粤港澳大湾区与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需求、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就业渠道,介绍了学校就业网的线上资源以及校企俱乐部、求职训练营、职业辅导咨询等线下资源,鼓励大家提前走进招聘会,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早做准备。

年级大会最后,李哲引用了崔卫平教授的一句话,“无论中国怎样,请记得: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调研时的嘱托,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成就国家和民族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