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与华为举办创新人才中心揭牌仪式

20193311400,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新人才中心揭牌仪式于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216举行,华为黑龙江代表处政企业务总经理赵述刚、华为中国企业培训与认证部校企合作总监闫建刚、华为黑龙江代表处企业业务部副部长彭睿、华为黑龙江代表处企业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章国栋、华为黑龙江华为云总经理蒋魁强、华为物联网认证架构师魏彪、华为黑龙江代表处企业业务部教育行业总监何刚、华为黑龙江代表处企业业务部教育行业代表孙御航、华为黑龙江代表处企业业务部服务经理李涛、哈工大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教授 、哈工大计算机学院朴松昊教授、李治军教授、聂兰顺副教授、刘松波老师、尹胜君老师、宋巧红老师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老师主持。

仪式首先进行哈工大-华为物联网实训项目颁奖环节,对参加华为物联网训练营的获奖同学进行表彰,获奖的团队代表进行了成果演示并发表获奖感言。之后,华为黑龙江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赵述刚表达了对哈工大人才培养的高度肯定,对创新人才中心未来推进的人工智能等方向课程共建、资源共享、产学合作做了介绍。接下来哈工大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教授依托计算机学院在全校创新人才培养的规划、产学研用合作愿景做了阐述。随后赵述刚和刘宏伟教授共同为创新人才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后,两方代表对创新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创新人才中心的成立不仅仅代表着社会对于学院科技创新成果的肯定,也体现了学院产教结合的教学理念的实践成果。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创新,学以致用,回馈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