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聘请乌克兰建筑科学院院士参与联合教学公告

乌克兰建筑科学院院士瑟里夫佐夫奥列格受聘为哈尔滨工业大学讲席教授,并将于2019412日至59日参与建筑学院2018级建筑实验班建筑设计基础课的联合教学。

建筑设计基础课是建筑学专业和城乡规划大类专业的专业核心基础课程之一,紧密承接《设计基础》课。主要课程目标是通过结构有序的教学方法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明晰社会责任,掌握基本的设计研究能力和设计表达能力,进一步建立设计思维,获得基本的建筑设计能力。课程共152学时,主要包括原理系列、设计系列和造型系列课程,并形成以设计课程为中心的核心课程体系。

课程教学团队由建筑学院建筑设计教学组美术教学组的教师共同组成。奥列格院士将于412日和416日对课程训练单元情景代入的空间建构的阶段成果进行联合点评,并于419日对该训练单元进行联合中检。课程教学地点为哈工大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

欢迎全校师生现场观摩指导!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