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际文化嘉年华的通知

2019-04-17 11:03

       为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提高哈工大国际教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宣传哈工大留学生教育的特色与风采,展示我校国际学生的本国文化与艺术魅力,推动中外学生的交流与融合,促进学校国际化校园的建设,国际教育学院拟定于2019年6月1日(星期六)举办第五届国际文化嘉年华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  9:00-17:00
       二、活动地点:哈工大一区步行街两侧、法院街及图书馆门前空地
       三、活动形式:
       1、文化展示。活动当天,主办方将为参与活动的每个国家提供展位,以便将本国的习俗、节日、服饰、食物等特色文化通过各种创意的方式展现出来,展示自己国家的独特魅力,促进不同国家的文化交流。
       2、才艺表演。活动将设有舞台并提供音响设备,欢迎各国留学生进行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才艺表演。
       四、留学生报名方式:
       1、二维码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2、短信报名:发送 姓名+国籍+电话+微信号+是否为本国展位负责人+汉语水平+英语水平 至:高佳屹 18846057865、郑振佑 13163415687
       五、合作征集:此活动面向哈工大各大社团广泛征集合作支持。                                        联系人:王欣伟 8641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