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三十三期师生早餐交流会成功举行

        419日清晨,能源学院第三十三期师生早餐会在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能源学院冯东东老师与五位能源学院大三学生共进早餐。作为一位新留校的老师,冯老师与我们分享了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人生建议。

    在早餐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情感生活和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冯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冯老师在如何处理与导师关系时重点说道,对待长辈和前辈要做到谦卑,作为年轻人就应该勤快一些。冯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走出寝室,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多出去走走,开拓自身眼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为学院乃至学校做出贡献。冯老师还提醒,学有余力的同学们要在本科期间多深入实验室,多去了解学科发展现状,为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早餐会既提供了师生交流的好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又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消除了大学期间的迷茫感、了解能源行业的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在处理人际关系时能够更加游刃有余。现场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对于早餐会活动很是喜欢,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参加此形式的师生交流活动。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源学院师生早餐会还将继续举办下去,希望能源学子们能够踊跃参加,一起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