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校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为丰富哈工大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吸引更多的同学和教职工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4月12日,体育部、校工会与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了“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上,副校长安实宣布2019年“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大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暨“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正式开启。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淘汰制,每项目决赛每局21分制,其余比赛15分制(抢15分)。学生组根据上届单项比赛成绩设种子选手。教工组抽签决定分组。学生组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教工组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组百岁组合、女子组百岁组合(两名运动员年龄和超过100岁)等项目。

闭幕式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慧丽,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文涛,体育部体育竞赛与校园体育文化办公室主任孟述,教师张成刚、刘松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为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同学和教职工提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了院际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