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航天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月2日晚,航天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正心楼1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马晨等8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德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随后,按照党员转正流程,马晨等8名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思想情况,向党组织表达了想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他们的预备期培养人也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情况,认为他们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党支部副书记宋长平作为支委会代表,针对8名同志预备期内表现作了报告。经过为期一年的考察,马晨等8名同志思想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综合各方面因素,同意提交大会讨论其按期转正事宜。

    接下来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全票同意马晨等8名同志转正。新转正的党员依次上台表态发言,表明转正后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航天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必将铭记自己的誓言,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