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9秋“开学第一课”暨博士生宣讲团成立仪式预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学生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继续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开展“开学第一课”集体党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间:2019年9月20日(周五)晚18:30分

   点:我校二校区文体中心123

党课嘉宾:姜明辉

党课题目:中美贸易摩擦解析

参加人员: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全体学生党员

嘉宾简介:

    姜明辉,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创专家协作组成员,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中国法学会国际贸易法专业委员会理事,黑龙江省科顾委宏观组专家。曾任四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曾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