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团总支召开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20191012日下午,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团总支于二区主楼B111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航天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亚龙,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郭丰宇、秘书长张艺潮,航天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及青年媒体中心宣传部主任李新宇,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新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艺潮主持。

会议伊始,张艺潮首先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强调,同学们在团总支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仍需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各位干事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之上应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团总支的学生工作,为团总支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并简单介绍了各位新成员。不同部门有各自的特色、各自的职能,想要团总支顺利运转工作,需要每一个部门的通力合作。李新宇作为青年媒体中心宣传部主任,阐述了青年媒体中心宣传三个部门作为一个整体的职能及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举例强调配合与交流的重要性,为未来团总支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敲响了警钟。

最后,张亚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总结出的经验,认为大一重在探路,应在实践中摸索,找到属于自己的前进道路。并且,他还着重强调团结与沟通两点,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各种丰富的活动中有所进步、有所成长。张老师的讲话朴实诚挚、简洁而深刻,为初入大学的新成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前辈的指导使同学们倍感温馨与亲切,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全会对于团总支的未来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相信全体新成员必将不负众望、踏实前行,与团总支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