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第一讲

(田雨晴 /图)10月29日晚,经管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在科学园2H一楼开展第一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和素拓,学生党总支成员及各年级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韩笑、周明昊主持。

培训第一部分是进行经管学院院史馆参观。院史馆学生讲解员从新中国政府接管前、工程经济系时期、经济与管理学院时期这三个时期对学院发展历程进行讲解,介绍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人才与师资力量等专题展区,最后让大家在留言簿上留下对管院的祝福。

培训第二部分是破冰活动。大家充分讨论后随机抽取不同纸条,在一定条件的限制下进行判断,找到和自己纸条相同的人并组成小组,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找到自己小组的同学将受到惩罚。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韩笑同志及组织部部长王磊同志为与会党员骨干介绍了培训班的后续课程安排及考核相关事宜。

此次经管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第一次培训旨在让全体党员骨干充分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加深彼此之间的认识,有利于今后活动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