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阳光V计划”2019关爱行动之圆梦计划圆满成功

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土木学院师生党员主动做好事实事,主动帮助哈尔滨常胜小学农民工子女圆梦。

11月初,土木学院“阳光V计划”志愿服务团队发出倡议,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我想要一盒水彩笔”,“我要一支钢笔”,“我要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孩子们的心愿单纯简单。经过三周的收集整理,11月28日下午,由莫华美老师、籍多发老师、于涛老师和李梦晗老师作为教师党员代表与志愿者同学们带着礼物来到常胜小学。首先,在小学音乐教室召开了“圆梦计划”的总结仪式。仪式上,小学生代表邢佳佳同学用稚嫩但真挚的话语向土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感谢。随后常胜小学翟宇主任向到场老师们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土木学院师生一直非常关心常胜小学农民工子女,鼓励同学们以哈工大的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之后,土木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代表于涛老师谈到,见到孩子们他感到非常开心,小朋友们是祖国的花朵,祝福孩子们都能够茁壮成长。

总结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志愿者到各个班级为常胜小学学生们发放了圆梦计划的礼物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小学生代表邢佳佳同学发言

合影留念

发放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