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七十载峥嵘岁月,望百年路自强不息”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院2019年支部大舞台圆满举办

2019-12-16 16:11

       为召唤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同时,增强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彰显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5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活动中心101举办主题为“忆七十载峥嵘岁月,望百年路自强不息”支部大舞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团委书记胡孟琪、团委副书记刘毅出席活动。
       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颂歌》、《百年颂》,同学们用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让人仿佛看到祖国秀美的大好河山,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歌曲《平凡之路》唱出了工大学子的不平凡,人们因梦想而与众不同,在自己的路上奔跑呼喊,追寻生命的意义。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千万万个家庭所期盼的,正是国家的繁荣昌盛,舞台剧《家心望,国兴旺》以小家见大家,怀抱家国情,一字一句中有着对祖国浓浓的期盼与祝福。爱国不是只靠文字的表达,生动的手语一样可以演绎出爱国情怀,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用安静的语言表达无声的美丽与热情。
       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小时,穿插趣味游戏和刺激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团支部同学充分准备,全力演绎,参演节目紧扣主题,用形式多样的表演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史,展现了新时代人文学子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