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疫情特殊时期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2-22 11:16

电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2月21日下午召开了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位寅生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琦琦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尹立一以《学习领会习近平对疫情防控超强部署》为题讲党课,尹立一副书记系统讲解了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变化、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党课为支部成员进一步找准定位、凝聚力量,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主题党课结束后,支部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党支部组织线上组织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党委书记位寅生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把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组织工作突出的任务,机关党员要积极主动履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战中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工作要求,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服务保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电信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守土尽责、毫不放松,切实把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以精准务实举措科学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