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6级本科生补考动员会

2020-05-06 16:11

面对新形势下的线上考试,为帮助毕业年级的同学顺利通过补考,秉承着“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的原则,确保每位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2020年4月23日下午,土木学院2016级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补考动员大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教学秘书赵晓红、2016级补考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管学民主持。

首先,赵晓红老师给大家强调了本次补考的考风考纪,同时提醒同学们线上补考的注意事项,如每位同学务必加入考试群,考前务必模拟考试设备测试和按时按要求提交大作业等事项,同时解答了大家关于线上考试的相关问题。

之后,吴严老师在以下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补考提出了要求:一是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对于线上考试,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大家在考前一定要参与测试,避免因为不正确的操作影响补考。二是强调了本次补考的重要性,嘱托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补考,只有通过补考,才能顺利毕业。三是考试前一定要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及时了解考试形式和范围,避免复习不当,导致补考失误。最后,吴老师祝所有同学能够顺利通过补考,确保顺利毕业。

image-20200506161033-1image-20200506161042-2image-2020050616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