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2020秋季学期招新通知

2020-10-05 11:26

一、社团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简称校职协)成立于2007年,是全校第一个专注于学生职业发展的学生组织,由哈工大学生工作处指导,协会以用职业规划引领个人发展为理念,一直致力于帮助哈工大学生认知自我,探索职业方向,提升职业发展能力,从而为个人未来开启理想的职业生涯。

   校职协为数万名哈工大学子提供服务,举办线上与线下校友职业分享会、模拟面试大赛、行业分析与整理、一对一职业指导咨询、名企讲坛、承办企业交流与参观活动,曾被评为哈工大“十佳社团”。

 

二、社团部门介绍

   综合管理部:负责与校内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络,职协成员的内部管理,招新,考核,监督,活动财务报销,场地审批,内部培训与会议等。

   大型活动部:负责职协校级大型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宣传推广部:负责活动的公众号与海报制作,将活动信息传播给全校同学。

   企业联络部:为进一步促进与部分企业的深入交流,由企业与学校共同发起,建立校企联络小组,校企联络小组是企业与哈工大学生联系的纽带,目前已有华为、航天科工、中兴、OPPO、黎阳航发、吉利、宝洁、上海电气等十余所名企与我校合作设立校企联络小组,具体介绍请关注哈工大职协公众号。

 

三、职协成员成长计划

   低年级本科生:通过参与策划校级大型活动,培养组织与管理能力,掌握公众号写作、视频制作等实用技能,策划校级系列活动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高年级本科生与硕士:通过活动提升自己对职业发展的认知,提高求职技能,有很多与HR及职场精英交流机会,对行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并有机会得到内推。

 

四、报名方法

   招新对象:全体哈工大在校生(本硕博)

   报名时间:即日起-1010

   报名方法:扫码进入哈工大职协招新QQ群即可

   宣讲时间:1010日晚7点,一区活动中心,教室待定,请加入QQ群等待后续通知

   QQ群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1005101950.png

   关注校职协公众号:搜索“哈工大职协SCDA”即可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