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情暖管院,花香满溢”系列插花活动(二)

为丰富经管学院教职工场所文化,提高教职工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搭建教职工交流平台,10月26日中午,经管学院工会开展“情暖管院,花香满溢”系列插花活动,党委书记孟炎参加了本次活动。

孟炎书记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更好地享受生活,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大家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先把各种成把的花剪成单支、小簇,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色玫瑰花、康乃馨、小雏菊等搭配组合在一起,一边研究一边创作,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呈现出来。老师们彼此交流插花心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场面十分温馨。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是对教师们自身审美情趣的提升,更是对心情的释放。老师们不仅亲手体验了插花的过程,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提高了老师们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