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智能控制与系统研究生第4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6 16:41

2021年10月5日下午,航天学院智能控制与系统研究生第4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共同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支部成员表示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强国基石》,对老一辈工业奠基人的铮铮铁骨肃然起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李翔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539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