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工程学院院办机关党支部助力本科生住宿搬迁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院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于丽明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助力本科生住宿搬迁为主题的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帮助同学们搬迁宿舍,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强化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本次搬迁共涉及50余间宿舍、350余名搬迁学生、上千件行李物品,工作量较为繁重。

 本次我支部共30名党员加入助力本科生住宿搬迁主题党日志愿活动,为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搬迁工作提供了有力人员保障。各位党员同志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积极发扬革命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即使在气温已经低至零下的室外,党员同志依然尽心尽力地为同学服务,毫不懈怠,主动接过同学手中的编织袋,帮助同学们整理物品,与同学们协作配合,高效完成任务。各位老师对各寝室逐一探访,询问各位同学的寝室搬迁情况,为各位同学发放编织袋以及搬运行李箱。

 搬运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于丽明老师对参与活动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强调本次住宿搬迁主题党日志愿活动,发扬了本支部的优良工作作风,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将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积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的生活中积极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image-20211115152205-1

老师们为同学搬运行李

image-20211115152205-2

为同学发放编织袋

image-20211115152205-3

帮助同学清理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