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博士后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在站(出站)博士后、博士后导师:

为丰富博士后文体生活、增强博士后身体素质、开拓博士后群体联谊渠道,学校定于20181115日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博士后羽毛球比赛,望我校在站(出站)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踊跃报名参加:

一、比赛时间20181115日(周四)下午1300

二、比赛地点:一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资格: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选手必须是该院在站(出站)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其中须保证至少4人为我校在站博士后人员。

四、竞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比赛单局采用15分制(抢15分)。

3、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制,每小组取前两名;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制,决出冠、亚军及并列第三名。

4、比赛各院限报一个队,每支队伍须报参赛队员810人,比赛队员不能兼项。

5、前五届比赛均未进入前四名的学院,可以两个学院组合成一个联队参赛。

6、比赛出场顺序:第一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第二男双。

7、根据上届团体的比赛成绩设种子队。

8、全校限报16支球队,按报名先后次序,额满为止。

9、每名队员仅限加入一支球队,一人多队者视为违反规定,一经发现将取消此队员参赛资格。

六、报名办法

1、参赛单位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博士后羽毛球比赛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参赛单位公章。报名表纸质版送交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行政楼42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ostdoctor@hi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第六届博士后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2、报名截止日期:2018119

七、其他事项

1、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病史,比赛中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安全。凡在本次比赛中因病或运动伤害造成的任何健康问题或人身意外,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2、比赛中,参赛队员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活动中如发生个人财产损失,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31112日召开领队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大威 刘堃

电话:8641856186414387

                  人事处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