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九届精英团校开幕式成功举办

(张勋/文 张弓、黄艳远/图)20181110日晚,由电信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电信学院第九届精英团校开幕式在活动中心330成功举办。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远航、17级辅导员刘莹、17级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参加开幕式。

1830分,精英团校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由第九届电信学院精英团校校长王远航老师致辞,王老师首先对第九届精英团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然后详细介绍了精英团校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让学员们对精英团校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王老师还表示,精英团校是培养和锻炼各位学生干部的平台,每一位学员都将面临一定的压力,而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就要有勇气直面挑战,战胜困难,唯有这样能力才能够提升。随后致辞的是电信学院17级辅导员刘莹老师,刘莹老师首先对各位团支部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讲解了精英团校的职能,强调精英团校与各团支部之间要有密切的联系,对各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并安排了短期内的工作任务。最后由第九届精英团校学员代表罗晓萌同学发言,罗晓萌同学回顾了自己大一一年的学生工作,分享了自己能力的养成和提升,对即将迎来的团校生活进行了展望,并期待自己能够在精英团校中有所收获和成长。开幕式现场,全体学员都认真聆听老师和同学的发言,对精英团校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电信学院精英团校已拥有8年的历史,在一届又一届电信人的努力下精英团校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预祝第九届精英团校圆满成功,每位学员都能让优秀变成卓越,让卓越代代传承!

王远航老师致辞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