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工大“交通杯”学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1111日,由体育部主办、交通学院承办的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体育”之十二“交通杯”学生乒乓球赛在一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管理学院、基础学部分获团体前三名,8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12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19名学生被评为优秀裁判员,10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闭幕式上,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体育部副主任张宝军、交通学院团委负责人蒋艳辉、体育部体育竞赛与校园体育文化办公室主任孟述等为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混合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制,共有13个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院际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本届比赛对乒乓球项目的体育特长生参赛要求进行了改革,他们抽签后代表相应学院参赛,这使比赛更加激烈和精彩,同时带动了各院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推动了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