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发展对象党课实践学习之走进东北抗联博物馆

   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电信学院分校重点发展对象第三小组成员到东北抗联博物馆参观学习。博物馆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物,生动逼真的景观雕像,详细的历史资料等,对东北联军产生、发展的历程以及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从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抗击革命,生产建设和改革发展这段光荣的历史。大家充分了解了东北联军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任务,重要事件和重要会议,以及东北儿女为民族独立英勇斗争做出的巨大贡献。

   电信学院重点发展对象第三组成员徐旺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先辈用热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继承并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艰苦卓绝、团结群众、为国分忧的优良品质,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以后不断把祖国的发展推向新高度的目标做好准备。

   本次参观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对抗联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以及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做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所要兼备责任与义务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习近平主席对当代青年的要求,就是对同学们的要求,当代青年生活在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时代,就更要肩负起历史的使命与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进。

(同学们参观博物馆)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