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15113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团队组织建设、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号召,近日,理学院1511301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阅读资料,上台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学习“201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思想与精神。

活动伊始,1511301团支部书记袁臣向团支部同学介绍“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具体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之后通过小组讨论,学习他们的奉献、感恩、诚信等优秀思想。张婉钰在小组讨论时说:“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的精神,还要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践行他们的精神。”雷昊同学说:“我们现在的和谐社会离不开那些兢兢业业工作的人,离不开甘愿奉献自己的人。”之后团支部一起收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大家都表示要了解更多中国优秀人物事迹,并将其精神付诸实践。

这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促进了团支部文化精神建设。同学们表示要学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重视实践并积极实践,成为祖国未来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