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经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孙禧洋/文、图)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业素养,1211日下午基础学部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组织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首先,创业园区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产业集团。创业园区的经营范围包括企业孵化服务、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接受委托管理股权投资项目等。接下来,乐聚智能的讲解员操作他们独创的娱乐版小爱机器人进行了一系列展示,激发了同学们对机器人的兴趣。最后,创业园区企业代表模豆科技创始人张日东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参观,一杯咖啡,一个讲座”三个一启蒙教育讲座。通过优秀创业企业代表分享创业知识和创业经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创业素养。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创业并不是一条一帆风顺的道路,创新创业过程中会经历许多难以相信的困难与挫折,但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