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新梦&曲措工作室针对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入党流程培训会

2018-12-12 12:21

   为了让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和熟知入党要求及入党程序,提高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且起到启蒙作用,11月23日晚上在二校区主楼B506,新梦工作室针对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入党流程培训会,新梦工作室和曲措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新梦工作室主管迪丽达尔主持。新疆籍内派教师吾斯曼老师,优秀共产党员,环境学院17级硕士研究生、新梦工作室上一届主管阿里亚,基础学部18级预科班辅导员努尔老师出席。

  首先由新梦工作室上一届主管阿里亚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入程序及入党需要必备的条件,提出一些入党时会出现的细节问题,讲解如何处理这些细节上存在的问题。她明确提出,要想做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就要有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努力用自己的行为来证明自己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接着努尔老师利用课件,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出发结合我校发展学生党员的规定和少数民族学生现状和成长需求,分别从党章、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及益处,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他希望全体工作室成员能够从思想、学习、工作、日常生活四个方面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服务 

   新疆籍内派教师吾斯曼老师对新梦工作室的这次入党培训会表示肯定,并对学生提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要随时关注国家大事,不断提高自己理论素养,珍惜并抓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这个著名学堂里的学习会,要成为一名爱国爱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杰出人才,早日为西部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由新梦工作室迪丽达尔进行短暂总结,对此次到场新梦工作室学员安排任务以及将来几周内将要举办的各项工作。

  想要了解更多,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