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学院1532101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125日中午,交通学院1532101团支部在交通学院B7514教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532101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参与本次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团支书姜玉印同学主持。

在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用榜样的初心和事迹来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感召大家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跟党走。该专题节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新时代共产党人展现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路上指明“风向标”,具有极大的学习价值。

观看结束后,支部团员们心潮澎湃,感触颇深,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倪彬同学说:这是都是各行各业优秀的共产党员,当他们重读当年的入党誓词时,他们一生的经历在我的脑海里不断闪过,他们做到了,他们牢牢记住了当初的入党誓言,始终恪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事迹,我要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向先进典型学习,可学者多矣!最关键的是要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本次团日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通过向榜样学习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体团员正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