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本领,砥砺前行新时代”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支部大舞台圆满落幕

20181214日晚,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学本领,砥砺前行新时代”支部大舞台活动圆满落幕,16级辅导员王远航老师,17级辅导员刘莹老师和18级助理辅导员鑫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王旭峰、罗晓萌、张宇聪、于悦主持,并由全体17级团支部共同努力呈现。场地布置温馨,斑斓的荧光棒流泻出年轻的活力,密密麻麻的愿望墙展示同学们的斗志昂扬。

第一个节目是由17级团支部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蹈,洋溢的笑脸,优美的姿势,立刻将全体师生带入了热烈而欢快的氛围。送走动感活力,迎来春风十里。由六分钱乐队带来的民谣《春风十里》随即将同学们带入了浅吟低唱的温柔境界,把所有的春天都揉进工大的清晨,裹着心中的春风和工大一起奔赴远方。紧接着1705009团支部带来了他们的原创小品《考试》,同学们用活泼的表演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考试无情,唯有全力以赴才能圆满”的朴素道理。随后,1705007团支部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那年》,那年花开年少,那年忙碌美好,悠扬的曲调带我们重温那些年青涩又单纯的美好。1705008带着他们别具一格的舞台剧《达拉崩吧》紧随其后,诙谐的风格让全场捧腹大笑,全场气氛推向高潮。1705010带来的《鼓楼》《理想》又重新将同学们带入柔和,简单的曲调诉说不简单的梦想。

随即进行的你画我猜环节由现场同学们自由参与,台下的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台上的同学们伶牙俐齿,搞怪卖萌,令全体师生喝彩不断。而后的愿望墙环节,由王远航老师抽取愿望箱中同学们写下的心愿:邀请17级辅导员刘莹老师登台献唱。刘莹老师现场以一曲优美动听的《小幸运将全场气氛推向了巅峰1705006班团支部带来的《虎口脱险》一片喝彩,而1705001班 团支部带来的串烧歌曲《好嗨呦》更是收到了排山倒海的热情,同学之间的美好情谊在期间升华。1705004班团支部紧接着带来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奔跑》让沉浸在拥有友谊幸福的同学又喜悦起拥有梦想的满足。由赵天靖同学带来的独舞《lets get loud》再一次展示了青春的百变与活力四射。随即,1705002班团支部带来了歌曲串烧《生如夏花》,1705003班团支部同样献上了歌曲串烧《天使的翅膀》,耳熟能详的旋律引来了全场大合唱。各位老师进行了抽奖活动,有3位幸运同学分别中奖,又进行了撒红包活动,令全体同学兴奋之余感动不已。

最后,负责组织策划本场晚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献唱了《相亲相爱》,高亢的曲调直击人心,全体电信师生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晚会不知不觉就进行到了尾声,但歌舞带来的震撼,演绎创造的美好,萦绕在同学们心头久久难以忘怀。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晚会中,我们不仅领略到电信人的多才多艺,更看到了电信人的青春活力和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能保持高昂的斗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在建校百年之际,不忘初心学本领,为工大和祖国献出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