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求职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8-12-21 16:09

    2018年12月16日晚,“相遇云霄,offer随行”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求职经验分享会于活动中心216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主办,邀请到了来自材料学院的滕继良、航天学院的陈振国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的朱秉铎三位已经签约的优秀研二学长,为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活动由俱乐部主席唐国彪主持。

    首先由滕继良学长上台分享。他从自己的暑期实习说到自己的秋招,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整个求职过程。强调一定要从多方面考虑,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工作地点和意向单位;接下来他为大家介绍了招聘季的时间流程以及如何积累和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并从简历撰写、面试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1. 滕继良学长的精彩讲解

 

    接下来是陈振国学长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陈振国学长主要和大家分享了暑期实习经历和在秋招中面试的收获和体会,并进一步和同学分享了秋招中遇到的各种情况,陈振国学长说到在求职中一定要保持热情。陈振国学长还在简历如何制作、面试应该如何准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2. 陈振国学长的精彩分享

 

    最后是朱秉铎学长向同学们分享。朱秉铎学长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秋招中海投,最后斩获多份offer的历程。朱秉铎学长告诉大家,在求职过程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争取;并且在求职前应做好求职定位,尽量不要海投,不然会消耗大量经历和时间。朱秉铎学长最后还从面试技巧,面试着装等方面向大家提出建议。

3. 朱秉铎学长的精彩分享

 

    在分享结束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在场观众向三位学长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几位学长也都耐心地一一解答。通过举办此次求职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了大致的规划和定位,也了解了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后的求职中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祝各位同学能在以后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4. 与嘉宾的合影

 

扫描二维码,关注“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招聘信息吧!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

2018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