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兴火传工大”求职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6日,哈工大“兴人类”俱乐部 “兴火传工大,”求职分享会在活动中心216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包含供应链计划交付经理、(海外)MKT商务经理,硬件设计工程师、算法蓝剑、(海外)客户经理等五位已签约的优秀学长学姐,为大家带来了求职经验分享。并由俱乐部成员高敏担任主持。

       首先,航天学院的研究生学姐季文婧给我们分享职业方向的选择以及简历的制作,让我们受益匪浅。

       随后,于大洲学长就自我认知和面试表现方面给我们分享了他的认识,很是令人难忘。

       接着南芳学姐就求职经验,就如何选择岗位和面试体验跟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外,还有进入算法蓝剑的博士学长马聪推心置腹地跟我们分享《中兴蓝剑计划》和面试的心得体会。

       最后上台分享的是实习期间拿下1000万销售额的付昊学长,带着我们从HR的角度分析求职过程,总结了求职经验,令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里面少不了嘉宾们的用心准备,倾情讲解,少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积极提问,少不了工作人员的潜心准备,默默付出,哈工大“兴人类”俱乐部就是这样一个平台,给与同学们了解中兴企业文化,接触优秀人才的宝贵机会,本次活动取得的成功我们会交流分享,不足我们更会反思总结,相信中兴俱乐部今后的活动也会更加丰富多彩,创新十足。

       最后,“兴人类”俱乐部预祝工大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称心,家长满意的理想工作!!!
       欢迎广大同学关注我们!!!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兴人类”俱乐部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