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准备会议顺利召开

      113日晚六点,仪器学院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准备会议在诚意楼12举行,会议由仪器学院研究生协理员王一婷主持,寒假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整体行程安排,对其中几个即将拜访的重要红色景区进行了相关内容的普及,让同学们出发之前对行程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而后,王老师对同学们着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务必要注意个人生命与财产安全以及饮食卫生安全;二是在实践过程中需服从指导教师或实践团队队长的安排,时刻注意自己所代表的学校形象。最后,由实践团队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与学院对实践总结材料的要求,并对报销事宜做了具体说明,同时又再次强调了组织的纪律性与相关的安全事项。

仪器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本次将对四平与沈阳的一些红色景点进行参观访问,期望对东北地区的重要历史事件有所了解,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培育新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