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知行】外国语学院“体验新时代,激扬名企行”研究生社会实践——走进深圳学而思

110日,外国语学院“体验新时代,激扬名企行”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六人来到深圳学而思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HR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学而思企业的办公环境、教学环境,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办学理念、教学特色、教学任务以及所要达到的教学质量。学而思开设网络授课,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方便学生在家上课学习,不仅如此,还能与老师互动,提高课堂效率。学而思已经获得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学员覆盖200多个城市区域,来自国内外注册的网校学员已超过1000万。在负责人与同学们的密切交流下,大家深入了解到公司为员工提供的优厚福利待遇。在走进员工的集体备课教室中,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而思教师们认真负责的备课态度,看得出来他们每一个人都为把每一堂课讲好而努力,这也体现学而思对每一名老师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的。

除了体验学而思的课堂氛围以外,企业方面负责人还为同学们安排了著名的“双师课堂”体验课。“双师课堂”作为学而思的特色授课方式,能够使优秀师资同时覆盖到更广的学生。主讲老师自始至终都能看到学生的上课状态,并且能与学生互动,同时在每个小班里还有一个老师实时为大家巩固知识,学而思的教学特点十分新颖、高效。

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所困惑的问题,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应聘条件、工作氛围、发展前景和提升空间,并对想要加入学而思的外国语学院学生表示欢迎。

此次深圳学而思之旅打开了同学们的就业新世界,增长了同学们择业经验,为以后选择合适的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