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大学访问学生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03-14 10:06

  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大学访问学生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共包含6个大学的32个选派名额。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阅读《2019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大学访问学生项目信息》(附件)。并根据附件中学校课程网址进行查询,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算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及时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申报截止时间:台湾科技大学:321日上午1100;其他大学:328日上午11:00

3、申请人现所在年级要求:20162017级(五年制专业包含2015级)

4、申请学生可同时申报三个项目(均需填写《学习计划表》),在考虑外语水平、专业覆盖的情况下,学校将按平行志愿选拔录取(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

5、访问生需自行支付对方学校学费、往返旅费、学习期间生活费(每月大概人民币15003000RMB)、住宿费,保险和医疗保险费及其它杂费,同时需缴纳哈尔滨工业大学学费。赴台湾地区大学参加自费访问学生项目的同学,返校后可申请其他海外公费交换生项目,申请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不得有不及格现象。

6、已经通过选拔加入2019年秋季公费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原则上不录取为2019年秋季学期赴台湾地区大学自费访问学生项目。

二、其他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17713,港澳台办公室袁老师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