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318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正心楼14教室召开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化工与化学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曲帝吉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曲帝吉结合自身本科学习科研经历强调大三年级在四年大学生涯中至关重要,是即将面临人生又一大重要选择的分岔口,要珍惜宝贵时间,增强综合素质,锤炼哈工大功夫。接下来,辅导员曲帝吉结合2015级本科生情况针对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多种发展途径从政策讲解、历年情况与经验、时间规划与落实方案等方面,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与数据分析详细深入地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提前建立适合自己的未来规划。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早进行合理的规划。辅导员曲帝吉在会上还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包括奖助学金与荣誉评比时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

此次年级大会辅导员曲帝吉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与数据分析等方式更加直观地让学生了解到多种未来发展途径,帮助学生梳理未来发展情况,建立大学生涯规划,提前为未来发展规划做准备。希望全体2016级学院本科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左脚一步,右脚一步,勇敢地迎接人生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