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航计划】土木工程学院1633107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座谈班会

    (符洋钰/文 魏阳兵/图)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已到大三的春季学期。2019313日下午14:00~15:30,土木工程学院1633107班在土木工程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刘雨时、辅导员李明翰和1633107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李明翰就保研、考研问题跟大家详细做了交流,劝导大家在这个关键时期提前做好自己的规划,不论是保研、考研、出国还是直接就业,都应该时不我待,全力以赴,有备无患,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帮助。

    随后,李明翰导员对刘雨时老师做了简单介绍,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新班主任刘雨时老师的欢迎!刘老师先跟大家互相认识,问问家常,兴趣,并在依次询问同学毕业规划后提出来指导性的建议。然后,刘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如何经历本科四年,创作了一本书,读硕,如何实现三年半博士毕业……刘老师以自己的经历激励着16栋梁材料人,不仅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还给决定考研的同学出谋划策。

    最后,刘老师寄语大家期许,“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希望想读研的同学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想就业的同学多实习、敢尝试、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