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系庆六十年】电信学院精英团校烽火论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张勋/ 张勋/图)2019322日晚,电信学院精英团校烽火论坛赛前培训在活动中心410成功举办。电信学院团委书记王远航、学生会主席黄艳远、2016年十大演讲家冠军钱三明以及精英团校全体学员出席培训。培训由组织部干事全嘉豪主持。

19时,培训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培训的讲师钱三明。钱三明同学来自航天学院自动化专业,为原201讲坛主持人部部长,2016年十大演讲家冠军,演讲主持经历丰富。在团校学员热烈的掌声中,钱三明同学上台,培训环节正式开始。钱三明同学首先从外表、衣着、时间和动作上讲解了上台演讲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取出片段素材,让培训学员进行练习并亲身示范。传授技巧之后,钱三明同学围绕本次烽火论坛主题“电信学院系庆六十周年暨院庆十周年”提出了诸如传承、铭记、感恩等若干关键词,予以学员们灵感和启发。在提问环节,学员接连踊跃提出问题,钱三明同学予以细心解答,互动频繁,氛围热烈。培训的最后,团委组织部代表向钱三明同学颁发烽火论坛讲师聘书和精美纪念品,培训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烽火论坛是团校学员锻炼自我、大展风采的赛场,也是电信学子宣扬家文化、传递精神烽火的舞台。祝愿所有参赛学员取得佳绩,预祝本次烽火论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