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双代会”】仪器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201942日下午16:00,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四次工代会仪器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主楼3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仪器学院代表团团长、党委书记臧永军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参加会议,学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同参加会议讨论。

会前,学院向所有参会代表下发了相关会议材料。讨论会上,代表们围绕着《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从学校、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基础建设、安全保障、校园一站式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正式代表投票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吴松全部长认为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切实,表明了学院教师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根据会议材料介绍了近期学校为学生、教师等切身利益所努力付出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对学校的信任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