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交通学院“不忘初心,梦想担当”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6月18日,交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梦想担当”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党委统战委员王东升,副院长张连振,副院长孟祥海,桥梁系主任李忠龙,道路系主任解晓光,材料系主任袁杰,桥梁系党支部书记马俊,材料系党支部书记杨文萃,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龙海,交通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张瞫,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成长和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认真回顾了大学、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总结了成长的收获和经验,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师生的依依不舍、感恩和祝福,更表达了一名毕业生党员对梦想与担当的理解,表示将继续秉承哈工大规格,做一名勇于担当、敢于追梦的优秀党员。倪彬、田雨、宋维平、曹舰镨、陈明垟、张大弓、刘羽、左文泽、宋力、葛昕等同学在发言中对学生党建、课程设置、实习、实验室状况、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教师代表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并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吴国芳书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高定位。要时刻铭刻党员身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勤学习,善思考。只有勤奋学习,善于思考,才能与时代共进步,不被时代所淘汰。三是要能吃苦,重实践。能吃苦是品格亦是能力,实践才能出真知。最后,吴书记深情地嘱咐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忘初心,梦想担当”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是交通学院开展的“深情别母校 激情续人生”毕业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哈工大交通人必将在拼搏中践行理想,在追求中承担责任,梦想与担当将伴随着毕业生们远行。

吴国芳书记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