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交流论文的通知

学院

    为了更好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省高教学会决定召开以“提升高等教育质量·高等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2019年学术年会,论文作者可围绕主题自选题目。现将征集年会交流论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年会交流的论文,由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并提交“中国知网”向社会公开交流,提高成果的社会效益。

    2.学术年会交流的论文设置校长论坛(高校领导或代表学校的论文)、教育改革(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双一流建设;双创等)、教学改革(培养模式、教学模式、课程建设、实验实践等)、政治思想教育(立德树人、教育教学体系、学生工作等)、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国务院和教育部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选题)、专题论坛等栏目。

    3.每位作者仅限刊登1篇论文,论文字数限定在3000-5000字。

    4.论文属于课题研究的成果,要注明项目来源(课题名称、编号等)和作者简介(姓名、单位、学历和职务等)。论文不属于课题研究的成果,只注明作者简介。每篇论文都要按照出版格式要求写明参考文献。以上各项中作者简介和参考文献是必备项,所在单位写出学校和二级学院。

    5.学院对论文进行初审,对论文的质量负责。一是要符合主题,必须是教育科研论文;二是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学术观点;三是端正文风,规避查重;四是掌控好论文字数。

    6.每篇论文收取费用400元,由学校代收后统一汇款给黑龙江省高教学会。

    7.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将本单位通过初审的交流论文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1份和论文纸质版1份于2019年9月9日下班前报送行政楼31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小信封或者邮箱:hitjxyjk@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淑静                 联系电话:86413467

    附件:1.2019年学术年会交流论文汇总表

          2.论文格式要求

  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

                                      2019年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