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研之行】电信学院“深入航天国防,探寻强国之梦”之走进中物院,感悟军工梦想

       201972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电信学院“深入航天国防,探寻强国之梦”研究生暑期实践团来到位于四川绵阳的中物院进行参观交流。在这里,同学们体会到了祖国科研人员对于国家国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家国情怀。

  在中物院,实践团成员首先感受到了研究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之后,与各个研究室的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科研人员亲切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工作内容。对于实践团同学们的的研究方向,科研人员也很感兴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热情解答同学们学习上的一些疑问。同学们也对科研人员的专业素养感到深深的敬佩。之后,同学们来到了科学技术馆进行参观,感受其历史发展和建国以来的研究成果。

  通过在中物院的参观,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祖国国防事业的艰辛,但也更加深了对国防事业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献身国防的决心。

 

 

 

image-20190807101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