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 第二十期黄玉东教授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教授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促进广大教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本科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本科生院举办“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邀请学校高水平教师与本科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将第二十期“教授接待日”活动通知如下:

交流会时间:2019年9月24日(周二)晚18:30

交流会地点:一校区格物楼703

交流会主题:以国家需求为己任,开展科研工作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http://su5bozwjcl99vvo2.mikecrm.com/xD3i4qq

注: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获得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学分,本次讲座限额30人,先到先得。

 

嘉宾介绍

image-20190923085211-1

   黄玉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化学会理事、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理事。

   从事聚合物基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包括纤维表面改性、复合材料界面优化控制及工程化应用。发表论文300余篇,出版专著2部,多次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做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63项,研究成果在我国航空、航天重要型号中取得应用。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承办单位:英才学院

联系电话:864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