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翟老师走进1902017团支部

  为让名师走进小班课堂,指引学生成长2019年9月20,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17团支部举办了“名师小班行”活动,邀请了翟建宏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座谈,并为班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漫谈网络安全。

  讲座中,老师结合网络空间威胁、国家人才战略、竞赛创新,讲述了计算机病毒的发展史并分析了近日网络安全事件,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介绍网络安全国家战略。通过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于网络安全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理解。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个人学习发展和大学专业规划的困惑与疑虑,老师善用生动事例,为同学们给出了恰切的解答与建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规划的全新认识令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使更多的同学愿意投身于网络安全事业

  通过“名师小班行”的系列活动,老师亲切和蔼的态度以及殷切热诚的期许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在活动后都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维护网络安全。相信1902017团支部的同学们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之下,定会对网络安全建立起全新的认识,在自己最好的年岁之中,为了实现自我抱负而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