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关于开展2019年基础学部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基础学部各团总支、团支部

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铸就辉煌;2020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哈工大将迎来建校百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薪火相传。为引领全体青年重温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在喜迎哈工大百年华诞之际,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彰显青年团员风采,现决定开展基础学部2019年支部大舞台,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华秋实七十载,团结奋进迎百年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4日

三、活动地点

二校区文体中心114

四、相关要求

1.参演节目应紧扣“春华秋实七十载,团结奋进迎百年”的主题,可以通过歌舞、舞台剧、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灵活多样的表演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史,缅怀在国家发展道路上挥洒汗水与鲜血的先辈,回望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蓬勃向上的奋斗历程;在迎接哈工大建校百年的倒计时中,基础学部2019级同学们也在人生的新篇章中与百年华诞交汇,各团支部应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嘱托,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结合起来,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现出爱国情、强国志,营造出基础学部各团支部昂扬奋进、敢为人先的氛围,奏响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华章。

2.支部大舞台原则上鼓励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各节目应紧扣活动主题开展,避免低俗形式和内容的出现,演出时长不宜超过十分钟。

3.请各团总支按照主题要求开展团支部大舞台的初选工作,择优推荐1个团支部参加2019年基础学部支部大舞台汇演,并将推荐的团支部信息于11月27日前上报基础学部团委。

五、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工作内容

1

11月11日

下发工作通知

2

11月11日-26日

各团总支组织支部大舞台初选

3

11月27日

将推荐团支部信息上报基础学部团委

4

11月28日-12月3日

基础学部团委进行节目审核

开展支部大舞台筹备工作

5

12月4日

举办基础学部支部大舞台

表彰优秀团支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